早在寒假開始之前,自己的心情就已經很低落

 

也在好幾個星期之前,好像是期末考之前吧...

我跟朋友的關係也漸行漸遠

但一切不是他們不好,他們沒變

 

而是我

我又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又開始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朋友

 

一切都起源於車禍那一天

我沒有家人資助來台灣

我不像那些幸福的孩子有父母照看,有爸媽噓寒問暖

我其實什麼也沒有

 

心裡很感激朋友幫我墊出醫藥費的舉動

但是保險金遲遲不發下來

學費卻又迫在眉睫

 

我其實很急

我心裡急著還

我很怕欠著人家的

 

但是假期工讀沒申請到

我能做的更有限

 

一切變得無能為力

 

最近常一個人在房裡

 

想哭

但是卻流不出淚水

也找不到能讓我傾訴的耳朵

 

或許心裡的壓力就是這麼把人一步一步逼死

 

逼到懸崖邊,就這麼縱身一跳

 

然後

什麼都解決了

 

徒留一堆遺留在世上的人傷心

 

 

 

如果我走了,會不會有個為我流淚嘆息的人呢

 

我想

不會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