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了兩個人,柏源和嘉雯——2010年初到台灣參加迎新的隊輔,照顧了我們一隊人好幾天

 

其實在那之前我根本不想參加迎新,但不是因為什麼別的原因,而是因為我知道我拿不出參加活動的活力。

這一切我自己明白自己是怎麼了,但是我卻有口難言。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兩個解釋為什麼一早我拿不出笑容,中午一樣拿不出微笑,甚至到晚上還是一臉木然...

嘉雯還很貼心地問我是不是因為一早起來心情不好,但其實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在人群中微笑

 

還記得跳舞環節柏源跟我說不要一臉疲累和不甘願

嗯...我更加不知道要如何跟他說是為什麼

 

海帶拳我真的學不會,我的童年充其量也只有石頭剪刀布

 

對他們兩個,我真的很抱歉...或許我在他們的眼裡是很難搞的隊員

但其實我並不想那樣...

我很努力地在記起來的時候拋出一兩個笑容...但是我很快就忘了要微笑

 

我在很多時候的一臉木然是為了掩蓋心底的悲傷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一臉嚴肅

但是不苟言笑的外表卻能賦予我面對外界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