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似乎跟特立獨行掛上了等號

 

_DSC908811267923.jpg

 

但我也是很尊重自我stage的人

只是,我並非特立獨行

 

我只是在有限的空間裡

用自我感覺最舒適的方式活著

 

生活的態度起源於一顆愛自己的心

 

_DSC901512.jpg

 

 

_DSC905111.jpg

 

SC907012.jpg

 

 

 

的確

我的性格很自我

也可以說我是女人主義者

 

最近看了個影片

片中說的是現代男人對女友的要求是  

出得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 還要上得了床 

 

在你們對女友有這樣的要求時

是不是該也思考一下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呢

或許有人會要男友

出得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 還要餵奶洗衣樣樣行

 

不過我可沒那麼過份

我只是想

為什麼女人跟男人永遠不能站在同樣的待遇線上

乍看之下男女平等這一條句子是大街小巷連阿麼都知道

但是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認為自己的辦事能力會比男人差

我更加不覺得女生需要特別待遇

 

那隻是另一種文明社會裡

用高尚的方式宣誓性別歧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