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幫不了自己的事情太多

 

得學會在生活中保持平衡

面對事情的衝擊力得鎮靜

 

每一次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之後,我能做的就是盡量讓自身的感覺置身事外,才能冷靜去面對

 

常逼迫自己做很多事,身不由己的感覺常發生在已出社會工作的人

之前在婚紗店工作的時候常聽人說“下個月就不做了,要換工,要轉行”,但是這些話說到我離開婚紗店之後,他們還在那裡工作。

 

太多的無奈

 

在我眼裡,要增加自己選擇的權利,唯一的辦法就是唸書,升學

讓自己保有多一點的選擇權,又或說是“人身自由”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就是一早就答應了同學會在迎新幫忙

但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

每一次的會議都讓我很不自在

但是我重視承諾

我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說退出,雖然我的職位可有可無,也很容易找到人替代

 

我對於與人沒有互動的工作沒有特別的厭惡,相反的,我能樂在其中

 

 

 

或許藝術型的人都很容易找到沉溺在自己世界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荷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